close


圖來源:http://www.shutterstock.com/cat-6p3.html

 

望著桌上的行事曆

2008 .12. 18    好快 

這一年   轉眼 又接近尾聲

這一年   太多雜音在我們的周圍

這一年   政治太過於紛擾 主權再度交替  綠轉籃

這一年   工作職場. 因全球經濟蕭條  許多人 手上捧的飯碗 瞬間不保

水杯裡的水.  不斷的倒入 來不及喝上一大口 也就不斷的湧出浪費資源

這一年裡   得到了甚麼  又失去些甚麼  總在每個跨年當天許下來年會更好

卻也在這一年即將消逝前  深深的覺得 未及時的去抓住些甚麼 進步或退步了

 

這一年   耳朵聽到的   眼睛看到的  有那麼一些些的滑稽可笑  卻也有著溫馨

耳朵裡 太多雜音 嗡嗡嗡的  挺吵的 不去聽 也難 人們說 你說 他說 大眾說的

眼睛看得  許多亂象  也許一開始 分不清真假  帶些納悶  [怎麼會是這樣呢?]

之後  呃 呃~ 我懂了!!   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許多事 當你透徹領悟了之後  

該去珍惜 該去在意的人 事 物   心裡明白 . 有了確定方向   那是件不錯的事!!

 

這年 小小公司 已邁入第三個年頭開端  我慶幸參與它的成長 

這年 與孩子之間 話題更多 我慶幸與孩子之間保有像母又像友的相處

這年 與身邊的另一伴 相知相守邁入了第十七年 對彼此的認知更為加深

這年 我與親愛的寵物(蜜袋鼯)  多多先生 樂樂小姐 共同生活了近四年了

這年  開始種起植物  開始愛上了帶著家人往郊外尋求寧靜也享受一家四口的樂趣

這年 讓我心酸酸的事 好多 好多 ~ 但 我選擇    釋懷   選擇   放下那不能承受的濫情 

人生   如果以曲線圖來顯示    寧可高低起伏不定    平穩的直線圖    並不會讓人成長

 

未來會如何   沒人知道   我們只能把握現在所擁有的每個當下

雖然 我們總在每一年的第一天   許下心願 祈求來年會更好  

雖然  事與願違  總是比 美夢成真  更加貼近殘酷的 真實層面 

日子嘛 總是要過下去   好或壞 又如何  那口氣還在時 怕甚麼

水杯一直在那邊呢 裝吧 裝滿你的希望及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吧

喝吧  大口大口喝下那杯純淨的水  爽快的感受那甘甜 別浪費了

走吧 ~ 走下去 地球一樣在運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