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的  ~ 最後倒數第五天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而這新朋友  讓我在這一天的下午  因它的出現

展顏笑得真實    它 不對我講笑話或開導啥   而是以它的模樣  讓我開懷

它 不男也不女 沒有性別  它 不吃東西   更不開口    它的名字叫~ [枝仔]

 

來說說如何與[枝仔]結緣吧 ~~

這陣子 老想元旦四天假期將到來 ~ 除了跨年 跨過這年 還有啥可做

於是 腦袋裡的另一個雙子窮嚷著:[粉刷 粉刷 將房間粉刷成粉籃色吧] ok ok

想想 也好 放個四天假 怕自己又搞頹廢  對於粉刷這事 沒做過 就當自我挑戰吧

趁著假日 來到一棟有著[x樂福   B&Q   HOLA]連接的大樓裡 主要目標是 B&Q

得買油漆 還有粉刷 專用刷子  逐層晃晃 ~ X樂福 不在我的目標範圍 來到HOLA

無意間     在一堆的大布偶中     我撇見了[枝仔]小小的身影    不顯眼的混在其中

當下  毫不猶豫的將它拿起來  看著它   好個小鬼  混在一堆大玩偶中 偏讓我瞧見

看了一下  標籤" [12吋兔子吊飾]    價格 NT:99   左看右瞧  [枝仔] 一點也不兔子樣

就這樣 帶著它往結帳區 ~  我不知是因為賣相可愛所以僅剩這一隻 還是進貨量問題

總之 這是在場看到 唯一的僅有的一隻 加上它的造型 讓我覺得 [枝仔]這名適合它吧

如果  問我買下它的動機是啥~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  它 讓我笑得好開心  發自內心笑著

如果  花個九十九元 能讓妳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對它說啥毫無顧慮  何樂而不為呢?

就這樣 帶著它前往 B&Q  買該要的油漆 ~(ps:粉刷動工將於2009第一天~待續~!!!!)  

 

現在的~[枝仔]  無聲的在我身上  靜靜的陪我打著blog  待會 陪我入睡吧

很高興 在這一年的最後到數日子裡 與它結緣  而它 將加入多多樂樂行列

陪伴著我 在來年的每一天  每一個夜晚 與我渡過這酸 甜 苦 澀 的人生之路

枝仔 ~ 請多多包涵我這神經質的人類 ~ 感謝您的出現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