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起了大早 為了參加女兒學校  [25周年校慶及運動會]

這是女兒在小學最後的一場運動會. 小六生 一轉眼 明年就要上國一!

已上國一的兒子 也特地起了大早起床 比我們先行出發 .回母校找老師及老同學們

而我    梳理完畢後  跟著老公一起出發到女兒學校    ~    (學校距離家約五分鐘路程)

找到班級 卻沒見到女兒 問了其它同學 女兒是樂隊 所以要晚點才會回到場區座位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 總算看到女兒回到班級坐位 .一看到我及老公 馬上衝過來給我們擁抱

而我 馬上拿起相機 幫她及老爸來張照片 之後 也邀請女兒同學一同過來拍照 .............!!

看著女兒及同學的互動 感覺得出 她的人緣很好 .就連隔壁班的 她也(混)得挺熟的^___^

在一旁的我 猛拿相機捕捉女兒的影相~ 也靜靜的與老公在一旁看著孩子與同學之間的互動

那感觸 很深 很深~ 就在那短暫的過程中 彷彿 將我們夫妻兩的回憶拉回孩子剛出生那階段~

怎一轉眼 孩子的成長 將我倆的歲月 追老了 趕上了 吾家小女 真的長大了 !!

 

在接力賽跑的過程中 女兒是跑第四棒 而第三棒的同學過程中不小心將接力棒掉落

小小落後 女兒接棒後快速奔跑 ~ 追趕上第一 ..同學都說她是功臣 因她而追趕上名次

但 回到坐位後 她卻跑過來 一把就撲到我懷裡 掉下眼淚 告訴我 她的腳好痛 在跑步過程中

腳扭傷了 又為了要趕過落後的秒數 只好忍痛加速跑完 ~ 抱著她 好心疼 也告訴她 妳好棒

這 就是我的女兒 ~ 也許 在家 她的行為 有點耍賴

這就是我的女兒~ 也許 在家 她是最小的  所以 偶爾讓人頭痛

但 當我看到在學校的她 當我看著那個也會去安慰失意的同學的小女子

我知道 女兒 長大了 吾家小女 已是少女 ~

 

離開學校時 與老公互看一眼 彼此牽著手 走出校門回家 

我知道 ~ 有那麼一天 會有另一雙手去握著我們的孩子

而我與另一伴 也終將如現在般的 握著彼此的手 走下去

抬起頭 這天空 ~ 好晴朗 一如我的心情 放晴了~!!

  

 

娟娟與老爸合影~ 父女 長的挺像的

 

與老爸閒扯的娟娟

 

娟娟與兩位要好的同學  喵也蠻喜歡這兩個小女生喔~


兩個要好的同學~

六年級生的表演

 

休息中的娟娟~

回母校的哥哥 猛抓住老同學搞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