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到花市買的茉莉花 喵特別挑選尚未開花的一盆 對於接近成品的 感覺不踏實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上班前澆一次水 下班回來後 再澆一次 一天兩次 等待著

只為等待花開及淡淡撲鼻香 ~ 因為喵在種植植物這課門是新手菜鳥 實話說 也怕被我養掛

並沒有預期 這盆茉莉在喵的手中 能否安然開出花朵 ~

今晚 回家後 一如往常 放下了包包外套 先到廁所洗手洗腳後  再回到房間 順手打開窗子

準備拿起 澆水罐 時 ~ 咦 ~!!哪來的香味 像我喝過的茉莉花茶味 清雅淡香 ~往右前方一看

哇~ 哇 ~ 哇~!!喵的動感窗台上這盆新朋友[茉莉花] 開花摟~ 好香 好香 一整個就是茉莉花香

知道嗎 ? 喵當下的心 好感動 好興奮 ~ 花呀花 ~ 綻放的如此美麗潔白 這 是賞我的意外驚喜嗎?  

拉了家人都來瞧 來聞那茉莉花香 ~ 不是驕傲 是分享 分享喵的莫名感動及驚喜 只因 花開了~

化妝台就在窗口邊 喵洗澡完 在鏡前擦保養品時 夜晚的風 輕吹著那茉莉帶來一陣陣的清香

真的很開心 還將我的小蜜多多先生捧在手上 靠近茉莉花 對它說:[多 你看 你聞 這是茉莉花喔]

其它的 也請加油!! 自在的待在喵的窗台綻放吧 !!

 

另外一個紫色品種 喵忘了它的正確名字 但 好怪 只要水澆上一段時間 整個花瓣像活過來似的

過後一段時間通常我下班回來 它就垂頭喪氣的 搞得我有些神經質以為自己是不是沒照顧好它呢

看來 想種植物 得好好的去收集相關資訊來源呢?接下來 喵 還想種[夜來香] 還有好多好多想要的

一直 以為自己並不是個愛花的人 從前看老爸種蘭花 那種細心照顧 看著他 總能在花前站上好久

不懂 怎能一直待在那陽台東摸西弄的 更無法明白凝望的那眼神怎能停留在植物面前 還帶著笑容

現在 我懂了 哪怕植物發芽 不也是生命力的一種代表 花開了 是賞你的細心照顧回應 不是嗎?

茉莉花開了 我將照片放上來 很抱歉 香味無法讓大家感受到 但相信 大家都聞過茉莉花香 對吧!!

喵的用詞比較矬 所以 ~一切盡在不言中 ~

 

我的動感窗台茉莉花開 ~一整個就是非常感動

好啦~ 扯這麼多 讓大夥瞧瞧 也分享喵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