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與認識喵好久的友人閒聊 認識喵也有近八年之久 也是忠實格友之一

知道喵最近開始種起植物 ~ 她說 感覺 我怎越來越歐巴桑似的 與她之前認識喵 差好多

好像是這樣吧!! 也差不多該是這樣了 年過三十之後的查某人 趴趴走也是往山上鑽去~!

漸漸愛上入住喵房間動感窗台花草類  人多的地方不愛湊熱鬧 放風的時間只想往郊外去!

真的喜歡山裡的感覺 用雙眼去感受大自然的美 用心去體會自然界所有的生命力存在感

尤其是野生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沒有人工的照料卻自在的綻放 

 

每月固定的上山拜拜 之後的放風階段 隨心所欲 愛往哪去 方向盤在我的手上 不刻意規劃地區

北台灣 有許多值得讓喵去發掘的美 這一站 我來到了[十分] ~就是傳說的[[十分無聊大瀑布]]]

喵沒到風景區內 光是一小段區域 就夠我停駐腳步 去看 去感受 也借由相機拍下喵眼中的美

不要一次看夠 不想一次走完 只因為 還想有下次 不同的感受  喵眼裡的世界 其實很平凡吧~~

平凡簡單 才不會讓心裡的慾望 像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也許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驚喜出現生命中

人生沿途有許多風景 只是在於 你有沒有空 停下腳步 去看看 去感受 在追求物質之外的空閒時

是不是讓腦停擺一會 讓心靈乾淨一點 讓自己 好過一些 走走去!!

 

隨我的眼 感受這片土地的美 看林間花草 看河川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