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shutterstock.com

 

上星期四 下班前 心底老有個聲音 : [跟自己約會漫步回家如何?]然後 念頭越來越強烈 ~

本打算 就這樣 讓自己下班 試著走路回家 別騎車 !!於是 告訴同伴 今晚 想走路回家 被她唸了一下

只好跟著坐電梯到B1停車場 各自騎上停車場互道別後 在經過公司兩個路口後 停下紅綠 等著綠燈

想著~ 下次吧 等待下一次的突然自我出現 別講 別說 做 就對了!!

 

昨日的薔蜜颱風假 打亂了一個工作行程 腦忙轉了一整天 那聲音 又出現了 就在下班前 又出現

如何? 今天嘗試一下路測吧 !!就當跟自己約會漫步!! ~收好東西以後 時間七點十二分離開公司

我開始用走路的方式 經過中和的立德街 走過永和路穿過板橋三民路二段 這段路程 街道 有些暗

走到三民路二段 往板橋台北方向 繼續前進 在這之前 一顆心 有點害怕 對經過身邊的人車戒慎著

總是帶著警覺性的 在不安中漫步 老實說 跟自己走路約會 一點都不浪漫 還多了恐懼感 自找罪受

直到三民路二段轉彎口 周邊的店家與商家燈火通明  人 車 也多了起來 心不怕了 開始有些放鬆感

一路往下走 邊走邊看眼前經過的一切人 事 物 沒有人 沒有任何人跟喵有關係 誰是誰無所謂 不重要

我只是個路人甲 一個跟誰都沒有關係的路人甲 我的眼 只看 我的腦 可以放空 我的心 當下零負擔了

走著走著 這一看 時間來到七點五十八分整! 這段騎車只要十多分路程  喵腳程得花上四十分鐘左右

還沒到家勒!! 還有一小段路呢? 這 讓我興起 想挑戰哪天 ~突然的自我 今日喵[無車日]上下班用走的

會不會這麼走著走著 喵的人生腳步 就緩慢下來!!心防 也就瓦解了 走過了三民路二段接三民路一段

來到雙十路 再走到縣民大道 我可愛的小籃摩托車就在前方 騎回家 不到四分鐘路程呢!! 

 

由一開始的緊張 過程中的放鬆 再到最後的不捨 怎 這樣就這樣走完了嗎?

好短暫呀 !! 原來 試過的滋味 就是這樣罷了 原來 沒甚麼大不了 不就是小段路

那 ~ 之前的我 在大驚小怪哪一國的  老覺得這路程 開啥玩笑 要用走的 不如斷了喵腿省事點!!

當下眼前的一切  走路 與騎車 或開車的感受  都不同 有些時候 真的只要有機會 想 ~就去嘗試! 

如同生命中許多決定 或想做的事 先別否決自己 試試看 總要試過 才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 是吧 !!

下定決心了 想要完成的心願 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試著先[看得起自己]畢竟你得先為自己加油打氣

想要挑戰的 不是任何人 原來 不過是那個自己~   知道嗎~ 腳有點酸 但 ( 心 不酸)  一點都不酸!!

這條路 走過那條街 讓你停駐腳步. 吸引你的眼光 原因在於 總能看盡 人生百態 千奇百怪!

  

PS:路是不會永遠那麼孤獨 我有方位相同的伴侶[蜜袋鼯-多多先生]相伴著 一點都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