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shutterstock.com

 

有了昨天的走走第一次經驗 卻只是三分之二的路程 喵 並沒有走完全程回到家裡

是意猶未盡 也可能是 覺得並未將這  [與自己漫步的約會]  完整劃下句點 於是~

不二話 下班時間 收好包包之後 與同事下電梯之前 等待過程 喵告訴她 今晚 我要走路回家

於是  來到B1停車場 取了安全帽後 再次拋棄我心愛的小藍(摩托車) 瀟灑的與同事說再見!!

可愛的同事 提了幾次 要載喵一程 至少載我離開昨日經過的那黑暗路段  在明亮處放喵下車  !!

我告訴她 不用擔心我 該走完全程 這才有意義 不是嗎  (她的心意 喵很感動 但還是回絕她的好意)

 

晚上六點四十五分左右開始由公司離開  今天的心 有些放輕鬆 不那麼大驚小怪的防備著 腳步慢了

同樣的路線 同樣的周遭 走著 走著 還真是隨著每一天所接收到的感受不同 原來都是一顆心在做祟 !

是刻意放慢了腳步 慢慢的走 這一路上的人 事 物 上演著不同劇情 我還是昨天那個 路人甲 沒有改變

一樣斜背著[背包] 一樣的外套 一樣的背著一個大黑包 (那陪伴汪喵三年又四個月  多多先生-蜜袋鼯) 

手中一罐一整天未喝完的 ~[茶裏王紅茶] 外加一頂[~黑色安全帽] !哇~喵的身外之物還真是多呢!!

途中 友人打電話來 邊走邊聊  挺熱鬧的 對吧!! 感謝好友的關心 !!

 

昨晚只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 來到板橋雙十路 喵便騎上小藍回家了 今天 沒有小藍喔 籃在公司呢

三分之二的路 花喵腳程四十分左右 今晚 喵走到樓下 家門口拿出鑰匙 時間點來到八點整 很好

再爬上四樓 樓梯 時間來到八點零二分 耶~ 我完成了呢 不累耶 真是糟了個糕 還是睡不著

真是傷腦筋 下次 我要挑戰 上班走路 下班也走路 感覺 應該挺不錯的喔

 

挺好的 真的 挺好 這種感覺 一種當路人甲的感覺 偶爾嘗試 不錯 可以轉移一些你不想面對的

不去想的 不想去惱得 淨空 不是很好嗎 就用這種方試 去轉移你不想要的感受 會好過一點點

今天的全程走完要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我成功的挑戰自己摟 好棒 給自己拍拍手告訴自己好棒

 

現在 喵在這邊 打部落格 你問我腳酸嗎 ? 酸 ~很酸 但 很好玩 有意義

可是 我 還是睡不著 晚安 該吞藥去見周公了~親愛的 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