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www.shutterstock.com

 

網路世界 連結了看不見的一份情誼

無論認識的 不熟的 沒見過面的 端看你所結下的[因]  收成怎樣的[果]

很多時候 聽到看到的總是一些負面消息 不明確的防線 造成沒有必要的困擾或傷害

當然 也不全然那麼灰暗 在這個虛擬的空間 網路無國界 也有值得放在心底的格友存在

有著幾個沒見過面 卻會互相關心加油打氣 或給意見交流的格友 未曾謀面 那又如何

無害的 反而是這群不相識 藉由文章了解彼此 有來有往的相互回應著 關心的訊息  !!

 

前些日子 我忘了何時開始 有陣微風 吹過喵的天地 從此以後 彼此回應著 關心著

習慣到這陣風的天地去感受一家甜蜜的幸福 並且留下訊息 感謝那天的給予的溫馨感

或許 人 總有彈性疲乏 因為生活中的太多瑣事 讓那天地 暫停了 這格友 讓我懷念等待

我想 是因為在那天地 感受到的幸福吧 !!尤其是他那單純為了妻小的笑容滿足的一顆心

可以感染 彌補 我那神經質 莫名的失落 造成的得失不平衡感吧 !!簡單的一個幸福家庭!!

還是想對那陣風說 加油 打起精神 期待重整在出發 !!

 

今晚 在某篇文章中 再度見到他的回應 得知他的訊息 是開心的 因為 知道他還在這天地

只是 短暫休息 也許 是讓心沉墊後 再出發吧 !!很好 這樣就夠了 !! 對於在喵天地出現過的格友

喵 珍惜著 因為 這 也是一種緣份 不是嗎 !!想想 有多少人在這天地 能有多少機率來到喵這天地

而喵 又怎樣晃到其他人的天空 這 都是一種緣份 不須刻意 也許 只是欣賞或想知道你的當下如何

都只是一種緣份 造就了在這天地 彼此的交流 不帶別有居心的去對待 是最舒服的一件事 對吧~!

我慶幸 在這部落格的天地裡 認識也間接的學習到 感受到不同的格友心情 文筆 及人生理念!!

在這個天地 面對的 都是善良的一群  就是有緣無緣 大夥來相識 藉由文字分享一切!!

 

喵 想說的是  : 感謝所有包容我完美或不完美的思路

                       願 一切順心 無論如何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