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shutterstock.com

 

 

檢查一下 ,你的心,健康嗎?

接受掃瞄, 你的腦,正常嗎?

呃 !! 我的心 ,病了喔!! ~ 那個腦...有點秀逗狀況!!

請問一下? 有藥醫嗎?,,, ,,,,,理論上 ~挺難搞的喔

您 自保吧 !! 這狀況, 健保 不給付喔!!沒錢沒藥醫!!

甚麼跟甚麼 ,一整個亂七八糟 .扯個莫名其妙 !!

 

自我診斷:

說真的 搞得自己人仰馬翻 也挺難受的, 好好裝傻日子不過,非要把自己推到前線去玩掛"快樂時光"!!

我當然知道.成人的世界 沒有輕而易舉這檔輕鬆玩意.太多胸懷大業想去完成,很困難 做夢還比較快!

工作上 想要有一番成就 ,生活中 想求個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做妳個春秋大頭夢去吧!!

 

自我療效:

錢 錢 錢 ~ 我要賺錢

存 存 存 ~ 我要摳門

做 做 做 ~ 穩定訂單

笑 笑 笑 ~開心過日子

能有多摳 就多摳 ~無法開源 ,就節流!!

努力做好該做的工作 公司穩定我就穩!!

上班全力把心放公司  下班把心帶回家 !!

甩不開壞情緒  暫時鎖進置物櫃甭理會!!

沒事多喝桂花釀茶 有事多吞一顆安眠藥!!

這個世界沒有大野狼 ,小紅帽是假象!!

甚麼都能販賣 就是人格不能賣!!

乖~ 睡吧~!! 夜深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