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走到三十五個年頭 對某些人而言 也許是個重頭戲的開端, 對我來說 虛渡了這開始

然後 認真的去思考, 要的 是甚麼 , 我的重頭戲 該是演哪一齣呀!! 不能再這樣混過去

強烈的念頭 (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真正的窩) 不要再過寄居蟹.這殼換過那一個殼.沒完沒了!!

印象中 有記憶以來 由童年開始到現在 . 搬了幾次家 十幾次有了 由南搬到北 再由北部到北縣

從這區域跨過那個地區 .婚後.還是過著"寄居蟹"的生活 在不安定的空間過著自以為是的安定感

然後.慢慢的~一股強烈的想要有個屬於真正的家 這慾望 漸漸的啃蝕著那自以為就是的安逸生活

 

長期以來  我 壓根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哪怕已中年了. 原來 我就是一直在母親的雙臂下生活著!!

當然 要離開過著自認為該負責任的人生 沒有人會放心得下.連個基本 材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懂多少?

每月電費 水費 一桶瓦斯 一把青菜 一包米 生活瑣碎的 又懂多少? 吃米不知米價的就是我這一種吧 !

今晚 與母親談過一陣子 .找假日 開始早上與她上菜市場去觀摩學習 如何當個斤斤計較的買家

開始在假日 當個煮婦 煮頓像樣的 ~努力做到讓她相信 離開她身邊的我 也能夠撐起一個小家庭

說 太不切實際 ~ 那 ~ 就做吧 !!眼見為憑!!

 

最近 聽了幾位朋友 親友的建議及購屋心得 有保守派的 有硬撐一族的 意見大不相同 .

老實說 ~我的顧慮 也挺多的 再怎麼說 買屋 就像結婚一樣 終身大事 總不能像點餐服務

吃完就算了~ 好不好吃 再換下一家 ...人生的無奈在於 有些事 沒有NG的權力 ~抓準機會

問題在於 我的人生 還有幾場重頭戲可演 ? 準備好粉墨登場了嗎?

 

朋友 那股決心毅力 硬是咬牙完成了有殼夢想, 撐著也要與另一伴一起建立自己的窩

在沒有任何的後路之下 她 就這樣堅持了自己的夢想 那~我呢? 我敢不敢? 能不能?

再過幾年 我的人生又將走入另一個階段(四十) 我不知道,這樣的猶豫 這樣的守著機會來臨

會不會 等著等著 機會已經晃過我面前 或者 等著等著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臨門一腳就實現了

如果 我的重頭戲不是在三十五歲 ~那麼 四十嗎?

快被這房事搞得我快煩死了 在我還沒瘋掉之前

先吞個兩顆安眠藥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