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思考 我的生命列車 它 是往前開 還是 倒退行走 而 這班列車的終點站 在哪?

在每一個停站點  有甚麼人 搭上了我的這班列車 又有哪些人 在中途與我道別了

初相識的那一刻 彼此是怎樣的介紹自己 又是帶著怎樣的心 去欣賞沿途景物

該離別的時候 我忘了 是否眼框泛淚光  有沒有揮手道別 ~是不是說了再見 

甚至於 有多少容貌 已經在我腦海中抹掉  但 印象中 有這個人存在過

當然 也有些想忘 卻也揮之不去的容顏 深深烙印在心底 抹不了

有時 我想尋著軌跡 再回頭 卻沒了退路可走

 

途中 這列車的速度 拿捏的不是那麼精準 導致行車過程 搖晃不定

有時 超速了 偶爾 過慢了 也許讓身邊的同行者 感覺不是那麼舒適

所以 有的提前下車了 當時 我有說抱歉嗎 有在意過他人的感受嗎

如果當時的我 是那樣的 幼稚傷人 請原諒我的不懂事及莽撞無禮

漸漸的 明白了 若要讓同伴感覺一起欣賞沿途景色 是件愉快的旅程 

就得穩穩的 掌握好該有的速度 在每一個停靠站 也讓自己踏上月台

停下來 走走 看看 適度的休息過後 再出發 ~

讓這班車 有更多人  願意加入同行~

無論陪伴我身邊的 或離我而去的

由衷的祝福每一位 帶著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