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 其實非常喜歡中藥燉煮出來的食物  那味道 好古早 好傳統

 

每天 中午會準時出現公司樓下的某 "貨車攤販" 總是大排長龍 生意之好啊

賣的內容 當歸鴉 (冬粉.米粉.麵.) 一份四十元整 不過份 一整個當歸味濃厚

上星期 同事買了一份 那香味 整個飄散辦公室 ~ 擺明挑戰我的嗅覺及熟女矜持

不管了 ~ 當下衝過去 不要臉的邊問 : [讓我喝一口吧]!! 邊拿起同事的湯匙舀一匙

咕嚕咕嚕 一口就喝下 , 讚啦 就是這個味道 馬上又來第二匙 第三  直到自己覺得臉丟夠了

嘿 嘿 嘿 , 還好同事沒嚇到 中年女子大變身成為貪吃喵 ~ 還說 沒關係 想喝再喝 她不介意

今天 中午抓著同事 想都不想的往那攤販衝 [[[[老板 我要一份當歸冬粉~口水猛吞]]]]]]

問題來了 我 不吃鴉肉  另外用一個紙杯 裝了鴉肉及湯 就當回饋同事上星期讓喵白喝幾口代價

邊吃著這接近吃素的感覺  一整個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肉食性的喵 ~ 想吃肉啊~]]]

 

當歸 為什麼一定要配鴉肉 為甚麼不配雞肉 ~  薑母鴉 為什麼不能是薑母雞~

一定要這麼門當戶對嗎?  羊肉爐為什麼不是雞肉爐? 大家都吃鴉肉嗎 愛吃羊嗎

 一整個問號由中午吃完到現在

滿滿的為什麼?  雖然那當歸香氣 殘留的餘味 到現在揮之不去

=__= "  我說 樓下攤販老板啊 ~ 你可以兼賣當歸雞 好嗎? 

這是一個苦悶上班族的心聲啊~ 您聽到沒呀!!!!!!!!!!!!!!!!

亂想一通 還好 昨天吃過[[吳鍋魚頭]] 今晚餐桌有[吳鍋魚尾]]

稍稍彌補了中年女子受創的口慾遺憾~

神經雙子想到這 夠了 有頭有尾 吃飯去~

 

ps: 喵的接受度除了豬 雞 魚 海鮮類 其餘食物 敬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