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當植物

可不可以靜止不動

行不行 單純的  活著

 

傻子 ~ 當然是癡人說夢話

紛擾的日子 總讓人不得不接受 畢竟 想過日子 就得拿些甚麼來換取 不是嗎?

每天 面對不同的人 帶來可能接近的問題 然後 腦筋急轉彎去應變 這 是工作

偶爾到了比較偏遠的地方 看到 人們 生活步調 彷彿時間 對他們來說 沒甚麼

日子 可以悠閒的過著 走入他們 短暫的感受到 生活 時間 真的 沒啥大不了的

那麼 ~ 我 又再趕哪一國的 早上匆忙起床梳理出門上班 趕著九點鐘進公司

一屁股坐在電腦前 趕著處理手頭該處理的事 之後 中午 趕著吃午餐吞一頓飯

只為了爭取時間 多點午休補充下午的體力 之後 再心不甘情不願的醒來工作

直到下班 回到家 整個人 就 真的癱了 癱在電視機前 看著不用大腦的八點檔

 

我發現 工作 真的讓人除了用腦思考應變事物 那種無形的精神消耗 挺嚇人的

我認為 除了與家人相處 感覺最自在 不需要怕會帶給我更多需要動腦的事情出現

 

只是 除非 除非我存夠了到死都花不完的錢 然後可以找個荒地 抓著老公一起

養雞 種菜 想到啥就寫啥 沒事往山裡跑 往大自然躦去  那日子 此生 有機會嗎?

 

假如這一切都成真 那麼 我樂意當個植物 想乘涼就隨便找個地方坐著

動 都不想動了  !!就讓我 一 二 三 木頭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