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明文歸定 女人非得踩著一雙高跟鞋 才算女人

也沒規定  男人 穿上西裝打領帶 才上的了抬面 是吧

職場上的不成文規矩 就像 ~  男人穿西裝 女人穿套裝 才叫得體

最好腳底踩著高跟鞋 ~ 步伐及整個人散發出的 風姿卓越 展現女性美

OL 就該是這樣子 才稱得上 是嗎 ? 

 

長久以來 不管在任何職位上 喵ㄟ 永遠是牛仔褲 搭配要男不女的厚鞋子

為了因應現在的工作 於是 買了幾雙高根鞋及西裝褲 想來點不一樣的改變

你問我 穿過幾次 ? 五隻手指數得出來 少之又少 裙子~更不用說 快與我絕緣了

前天 突然又想起掛在衣櫃裡的絲質西裝褲 ~ 好久沒穿了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當下決定 隔天就搭襯衫配高跟鞋上班~  挺完美的 告訴自己 [妳也可以當淑女喔]

出門前 腳穿高跟鞋 ~嗯~ 感覺自己 整個就散發出 OL標準氣質 好心情 出發上班去

一到公司 "&%#xx" 哇勒 ~腳痛到爆 還得硬撐著中年熟女 上班族該有的風範 忍著痛

回到座位 脫下鞋子 心想 這是何苦呢? 好好的當自己不就行了 明知自己的調調就這樣

非要整垮一雙腳  果然心理有病~

 

很美的一雙鞋  看得出來 沒穿過幾次

 

我想 還是當回自己吧  每個人 有屬於自己的外在風格

硬要套上不屬於自己的調調  反而失去了真正的自我

就像回到家 告訴女兒 今天腳痛 她天真的問我 為什麼?

我告訴她 因為我想當一天淑女啊~ 但 發現自己不適合

她的一句話 敲了喵頭 ~:[誰說 女人一定要當淑女 當妳自己就好啦!!]

是啊 ~ 擁有屬於自己的原貌 踩著輕盈的腳步就好了 何必搞啥氣質OL 

 

               美麗的高跟鞋 等我有勇氣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