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在搶救命在垂危的病患 總會說 我盡力了 之後...好壞不同

工作上需要的報表 小小職員交出報告那一刻 也說 我盡力做到最詳細了

你有沒有想過 做甚麼事 會對自己對他人說上一句 : 我盡力了~......之類的

盡力 是指精神上 腦袋裡 ~用力嗎?

不管搬甚麼東西 當然得用力 是吧 . 洗刷刷也得用力 吃東西嘴巴得動 也要用力

很多時候 生活上 當然得 ~"用力" ~ 只是 用力過頭 是浪費體力兼破壞 是吧

 

本來 今天 又是當植物人的一天 裝傻打混過一天 當然 也就沒啥感受好寫的

就因為 上廁所 讓我想到了這 [胡說八道的一篇]:

 

晚上洗澡前 鬧肚子疼 好吧 ~ 既然身處廁所裡 剛好有便意 又剛好架上有書看

那 就好好的讓括約肌活動一下 身為人類 管你是不是 有氣質或矜持的中年熟女

哪個不吃五穀雜量不排放 您說 是呗!!~重點來了 ~ 按下沖水匣那一刻~ 哇勒

發現自己也太用力了吧 ~從按下那一刻 一直到整個馬桶一點雜物都沒時 才放手

而且 是很用力 很用力的按著喔 按到老娘都覺得 那個按把都快斷掉似的用力喔

手指頭痛 ~ 拿起蓮澎頭沖洗一番後 連洗個臉 我都要那樣用力的像要把臉皮洗掉似的

為什麼做事 一定要用力勒 真是浪費體力~ 前陣子 就連...... 拖地板.. 都因為用力過度

家裡的 [拖把木柄] 就這樣活生生被喵ㄟ搞到斷成兩節  當場傻眼張大嘴巴 任由喵媽唸我

之前也因為沖洗馬桶將刷子活生生的斷裂了 總之 我分不清自己是不是過動兒或破壞狂了

但 家事還是照做 廁所一樣刷的特别用力 擦窗一樣特別使力 就連敲鍵盤 都要發出聲音

雙子毛病 不過上個廁所 都可以亂想一通把 [盡力與用力] 也納入腦細胞運轉之一

真的是 有毛病~=___="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但 千萬別把盡力跟用力也浪費在生活沒必要上喔~

 

PS: 真是胡說八道的一篇外胡言亂語~請見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