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兩支手機 在十幾年前 還不是那樣普遍化

門號 就更不用說了 申請一個號碼 好像也不像現在那樣方便

我的第一隻手機 第一個號碼  在十二年前吧   一路走來 這號碼 沒變過

第一次申請的手機號碼 延用至今 沒變過 雖然這十二年來 換過幾隻手機

倒不是因為好記 或有任何代表性 只是  希望久違的友人 同事 還記得這號碼

突然想到這電話號碼 是汪喵 還記得喵 然後 不管是閒閒沒事 或好奇喵ㄟ還活著呗

隨手一撥  就是我 我還是我 我是汪喵 這號碼 沒變過 要找人 隨時不用擔心換了門號

 

 

晚間 正看著八點檔灑狗血 掏人心的電視台 手機響起 看一下號碼 ~哪位啊  心裡納悶著

還是接起來 禮貌性的回著: 你好 然後藉由電話那頭聲音 猜測是哪位朋友 ~ 腦海快速運轉

好個久違的音訊 對方那頭的聲音 好久 好久 好多年沒見面的同事 ~ 真是另人訝異 不是嗎

同事不到一年 三十之前 喵ㄟ職場流浪 想再去外頭看看世界多寬廣 離開了有人情味的公司

這家公司 可能是我職場生命中 最短暫的(九個多月) 卻也讓我點滴在心頭 人 事 物 一切

同仁間相處愉快 與上司 工程師 產線人員 採購 業務(助) 會計 品管 大家一團和樂 感情很好

還記得生日時 ~ 大家就在倉庫 幫喵慶生 盤點時 不管啥職位 也都會撥空幫喵ㄟ清點物料

上司會吆喝著男性同仁 幫喵ㄟ搬貨 協助入庫   感情真的很好 這是我最忘不了的一間

至今 大家分散各個的 職場跑道 有些人像斷了線 沒再連絡 有些人 一直保持連繫 

得知 電話那頭的 她 結了婚 也與先生創業開了家小小茶館  還被她給唸了幾句呢

唸我忘了她 唸我不跟她連絡 唸著 要喵ㄟ有空到她那邊 讓她請喝杯冰涼的綠茶 呵~

 

 

其實 喵沒忘了在生命中出現過的任何人 也許沒再連絡 但 相處過的 往腦子一查

回憶馬上就浮現呢 以我那濫情的個性  忘不了 就因為如此 所以 手機號碼 沒換過

為了每一個出現生命中 卻劃下句點的任何人 留給他們 日後想起這號碼 還找得到喵

還可以跟喵講上幾句話 ~ 就 夠 了 見不見 倒也不是那樣重要了 不是嗎

當你知道 還有人記得你  還記得這號碼屬於哪個人  撥通的聲音就是那個人

那麼 你說 始終如一的訊息保留著 是不是很珍貴

 

有時 收到訊息 哪個朋友 又換號碼了 就得刪掉之前記錄的 再加入新的號碼

萬一 沒收到訊息的 是不是就此斷了音訊 人海茫茫 結束了曾經過往情誼呢

憑藉這手機門號 ~ 就算若干年 想找喵的 還是找得到我  那怕幾句問候 哈啦

 

                             足以讓一顆濫情的心 暖暖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