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shutterstock.com/cat-26p2.html

冷氣團發威 一降就來到十二度  冷得讓人頭皮發麻

景氣壞成這樣 搞得這冷天裡 更顯得大環境蕭條 雄心壯志都抱著委縮去

 

天冷 這身臭皮囊 也跟著搞怪起來 

早晨 不是讓鬧鐘由睡夢裡鬧醒 竟是這身臭皮囊狠狠將我鬧醒了

季節性過敏的體質 一年四季都得安份的擦乳液 問題是人 總有犯懶的壞毛病

以為身體哪邊沒事 也就不去保養 女人嘛 一張臉能見人 尚可混過去 遮掩的身子包好便行了

一段時期過了 不痛不癢 也就不再擦乳液去保養 今晨的溫度 冷得可以 倒讓這身體有搞鬼的機會

半夢半醒之間 猛往腿上癢處抓 加上喵爪  越抓是越癢 越抓越痛快  好個病態行為   這樣折騰自己

待鬧鐘響了以後 也賴不了床 起身梳理上班去 ~ 一看 ~ 哇勒 一雙腿 加上手臂 傷痕遍佈 好個喵爪功

一整天下來 渾身像爬滿蟲似的 這抓 那摳的 好個中年女子形象全毀 這不打緊 癢到想捅自己一刀算了

 

公司的紙杯剩沒多少 於是開車到大賣場 採購些公司的用品 及家裡的民生用品

突然間  想起   ~  該給自己挑瓶  保溼度加強型的乳液 ..東挑西挑 拿不定主意  

這時 賣場裡的一位小姐 走過我身邊 順手拿了瓶乳液 對我說:[這是試用品 妳試試看]

然後人就瀟灑的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 手中拿著那瓶乳液 看著面前的架上 剛好是那牌子的

[[Neutrogena]]舒緩潤膚乳液  擠出一點在手上搓揉著 淡淡的薰衣草香 就真的是淡淡的

接下來 讓我決定了 就是它的原因在於 瓶身的某一些字眼 

.................................................................................................................

                                             挪威漁夫的護膚傳奇

挪威的漁夫, 在天寒地凍的北極海裡與大自然搏鬥,想像中,那應該是一雙雙乾燥.滿佈皺紋的手

神奇的是,他們的手大部份都能保持柔嫩健康 原來在最惡劣的環境下,挪威漁夫們發現了...

親膚保濕甘油(Glycerin) 它不但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層 有效抵抗寒冷環境帶來的傷害

還能深層滋潤粗糙受損的肌膚...吧拉吧拉的一堆........................................................

 

OKOK   我買了  衝著~反正也是無頭蒼蠅似的找法   剛好有好心人士推薦

這內容及味道吸引了我的購買意願 那 就拿個一瓶吧  NT三百多~ 好樣的

晚上回到家 洗澡後 馬上拆封 硬是將全身都塗抹了一遍   到現在為止

這身臭皮囊 乖乖的 不做怪了  我說 凡是有季節性過敏體質的同仁呀

還是乖一點 好好善待這軀體吧 雖說不是啥大毛病 但 你知道的

痛 癢的差別在於 ~

身體病痛  在大眾認知範圍裡   合理的接受了你的不舒服!!

身體發癢 ~ 你能在眾人面前 不顧形象  這抓抓那摳摳的嗎?

我沒看過挪威的漁夫 也不知他們是不是真的擦這乳液

身為消費者 花的每一分錢 總是希望值得的

畢竟 現在 已不是揮霍的年代啦~!!

 

ps: 皮膚呀皮膚 您就安份點 ~ 喵爪不留情 抓花了 可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