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 周一至周五 午餐總是隨便在外打發 也許是公司樓下附近攤販 或者是7-11御便當

吃久了  真的不曉得 這樣的營養是否足夠 加上這陣子為了減肥 所以晚餐喵讓胃處於休息狀態

今天 與夥伴商討 決定尋找好吃的牛肉麵 ,於是透過夥伴的手機GPS 隨手找上了這家"董記牛肉麵"

位於北投區 崇仁路一段66號 靠近三合路口

一間不是非常起眼的道地小店家. 停好車後 .進入店內 服務人員將[點餐單]交給我們 自行點餐

一直以來 對於越是裝潢高檔的店家 越是覺得 口味不見得會比傳統小店舖口感來得實在 果然

夥伴點了[大碗牛肉麵一份] 價格 挺公道的 喵則點了[小碗牛肉湯+手工水餃15顆]期待美食品嘗

在等待的過程中 自行到小菜區 拿了三份小菜 有 花生 醃泡菜 還有一份非常傳統的 ~醬醃蛤蜊 !!

老實說 小菜很重要 第一口的感覺 真的就能品嘗出來 但 我捨不得這麼一口一口吃 因為等著主餐呢

當我們點的主餐上桌以後 ~  口水猛吞 但 還好這次 我不忘先拍照  (以往總是吃到一半才想起)

水餃送上後 吃下第一顆瞪大眼看著夥伴 我用我的臉部表情 表達了對今天這頓的滿意度

牛肉及湯頭 真的沒話說 水餃是我的最愛 高麗菜及豬肉的比例及鹹度剛好 手工稈皮 每一顆都飽滿

當喵吞到第十顆水餃 用非常肯定的語氣告訴夥伴 (我~ 還要十顆) 哈 哈 ~ 好樣的 (15+10=25顆)

 

水餃 . 牛肉麵 ~對喵來說 等於是 外省伯伯的美味保證  劃上了等號 !!

因為  年少時期 在外省伯伯開的麵店打工過 位於台北市的南陽街(補習聖地)

劉伯伯 對於食材 烹煮過程 非常要求 做出的每一樣餐點 總是能滿足每一張上門的饕客

所以 喵特別偏愛外省麵食口感 ~

也許 吃到好吃的東西 滿足最近被我虐待的喵胃 心情 好很多 一路上 摸著飽飽的肚子

臉上 掛著滿足的笑容 不知不覺中 回到公司 倦了 往會客室的沙發上一倒 喵 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