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去年中秋 因為工作原故 加上去年此時 剛好上汽車駕訓班

求好心切 整個雙重壓力 ~ 導致體力 精神透支 . 感冒 找上了我!

最難熬的是 中秋當天 拜拜完之後 又趕回公司 加班趕工處理sample

咳 咳 咳 外加鼻涕水餃包滿垃圾桶  與夥伴辛苦的將半成品處理完成

明天 就是中秋 ~ 偏偏 再度與感冒相聚 , 從三天前 開始感覺喉嚨痛

一覺睡醒 整個喉嚨 像被塞了一顆石頭般的難受 . 就連吞口水都想鎚桌子

昏昏沉沉的度過 .. 接著..聲音變成虎姑婆, 又像唐老鴨 .兩眼呈現呆滯狀態

再下來 ~ 鼻涕包不完 整個鼻子 差點沒讓我擰破皮了 ..咳嗽加重 像個肺癆鬼

這下 可好~

今年 多了個颱風來攪局 偏偏 台灣人真是堅忍不拔的性格 .非要完成烤肉大革命

家中樓下 竟可搭起棚子 硬是要[烤] 由昨天到今天 ~ 我想 明天 應該也不例外吧

那要命的烤肉碳味 硬是飄上了我家屋內 ~ 鼻子受不了這刺激 猛打噴涕 猛擰鼻子

越晚越是咳個不停 ~

老天爺啊 ~ 雖說 我不愛烤肉 不愛過節日 但 難道 就得讓感冒病菌陪伴我渡過嗎

饒了我吧~不喜歡烤肉 不代表我不吃東西 不愛過節 不代表我非得在假期中飄飄渡過吧 

我不要紅鼻子 也不要破皮鼻 更不要唐老鴨的聲音 也不要酷酷嗽~還我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