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睡~ 乖乖睡~ 我的寶貝 ~你快快睡  !!!!!!!

該死的現在誰對我唱這首歌曲 肯定翻臉=___="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晚上不出門 就沒事嗎?

那 大白天姦殺擄掠搶奪案件層出不窮, 都是幻覺嗎?

是現代人壓力過大 所以 抗壓性差 心情不好就可以亂砍人

要不就是為了發洩 給找幾個人捅個幾刀才算對得起自己

那麼想舒發壓力 不會捅自己幾刀 你玩人家無辜路人出啥氣勒

最近世界許多地方陸續傳出情緒控制力差的"人類" 拿把刀就亂砍

為的 只是想[[舒發不滿的管道]] ~ 我懷疑 是高溫天氣 滅了理性細胞

 

夜深了~ 是的 ...很晚了~

我居住這地區啊 ~ 可真是越夜越熱鬧 公車聲

機車聲 白目自以為是的改裝車一族 非要大半夜的擾民耳根清靜

還有 還有 男人們的~幹聲連連到天邊  沒事再來個貓叫春 叫不停的

瞧~ 這剛落筆 一台白目改裝車 就呼嘯而過 再來幾台摩托車拉尾音~

 

除了拿根棍子敲暈我 要不就是吞它幾顆安眠藥 再把耳塞 塞到爆~

否則 喵ㄟ可能就像圖中那隻失眠眼神呆滯的貓一樣 明日上班當熊貓摟

 

ps: 又是一個胡思亂想的夜=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