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xx網路提供

傍晚 ~ 正在電腦前發呆流口水的喵耳朵~ 聽到廣播電台主持人說了一句話~

xx : 哇!!!!!~親愛的聽眾朋友 現在外面的天空雲彩, 很有另一番視覺享受喔!!

咦 ~???? 真的嗎 ??? 馬上起身到陽台外 瞧瞧這主持人有沒有說謊騙聽眾嫌疑

 

您看看 評評理  上班可以閒成這樣 ~ 多混啊!!....這種不專業員工 還有不怕死的老板敢用~

果然 老板是有佛心來著 收留一隻呆喵!![[頭家啊~ 你會有福報的 公司會賺大錢的啦~]]]

 

回正題  天空 在傍晚時 真的 好美 浪漫到不行  忙著讓眼睛 賞心悅目 忘了要拍照存證

不過 我想 拍了也沒意思 ~ 那麼美的天空, 配上鋼筋水泥的工業區 實話說 ~沒啥看頭 

以前的人 要看日出賞夕陽 多完整 沒有太多障礙物擋住這大自然美景 而今卻要大老遠跑

偏要往郊外 視野才更能寬廣的去欣賞 而我 就在陽台上搭配著一棟棟大樓 將就著看呗

眼的視覺享受 就留在腦海中吧~!! 最近 老是習慣一個人仰望天空 白天也好 夜晚也好

是慣性動作 ...還是想看穿天空之外  還有甚麼新發現 ???

其實 是想看看有沒有外星飛碟經過 請它們幫我 帶我的好友"熊耶"找到回家之路

 

我 受夠了 這外星人  打亂了 中年熟女一顆 知性的莫名其妙~(((憂鬱氣質!!!!!)))

 

ps: 寫完這篇 喝了口綠茶 竟然被嗆到 ~ 口業 還是少造一點(佛啊 原諒小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