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們接收到的教育就是 見到長輩 無論妳在做甚麼 都得放下然後喊聲 ~

叔叔好 阿姨好 某伯伯好 XX好  (管對方跟妳有無親戚關係 或見過幾次面沒)要有禮貌啊~

是的 這樣有禮貌的孩子 , 人家才會稱讚你是個==>有家教的好孩子,爹娘有面子哩~

出了社會 不管對認識的不熟的 哪怕買個東西 都要有禮貌的去面對並保持微笑

 

前陣子 又幹了件蠢事

話說 某日 閒閒的拉了 熊耶 陪 汪喵 一起到"加了符大賣場" 採購一些民生必需品

其中一樣必需品 遍尋不著的 當下想說 ~ 好吧 問問工作人員也許比較清楚商品擺放位置

於是 就在眼前不遠處 看到某位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手拿報表 ,背對我們 正在清點物品

基於[[禮貌]] 汪喵上前 (背面看起來 虎背熊腰樣 是男的吧  心裡這樣想著!!)

汪喵開口 : [呃.. 先生 ...不好意思 ..請問..那個XXXX 是放在哪個架上 ?]

這時 喵口中(先生) 轉身面對我 一秒 ..兩秒..傻眼了 ~ 兩坨女性特徵"胸部"就晃在我面前 

[[OS : 糗大了  神經大條到沒藥救]] 人家明明就是個母的 我的腦袋又灌水爆滿了

問題是 中年熟女的矜持過了頭  死了都要優雅並自以為高貴的維持該有的風範

繼續重覆不怕死的裝鎮定表達著~ : [[[[[[[先生.. 請問...XXXX 放在哪個架上 ?????]]]]]]

對方的臉綠到不行, 熊耶在隔幾步路之外看著汪喵耍白癡兼低能 我的眼角瞄到賤熊耶在偷笑

當然 最後得到的回應是 裝屎臉不發一語的以手指頭比方向讓我知道   "哪個架上有我要的"

至使至終 我沒有更正自己的錯誤 還是堅持叫"她" ~先生=___="

逃命似的遠離案發現場 熊耶還在狂笑中  真是沒良心的外星鬼附體傢伙 沒血沒淚的..

 

                      中年熟女一點都不熟 腦筋 眼力退化到懷疑~ 我 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