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一個中年熟女 還是一個勇於承認犯錯的  [[中年熟女]]

是的 在此文前一篇 "颱瘋之報"  汪喵也就是本人 (偶)  犯了個錯誤

那~就是 ~ 不小心將"卡玫基" 寫成 "卡內基" ,這個錯誤 被好友熊耶及apple發現

並且已在文章中 表明她們的 ~"大家來找碴發現新錯誤"~也回應告知汪喵 妳錯摟~

時間點 來到剛上班打混摸魚時段09:36 打開部落格 發現這丟臉事 還有兩位損友回應

開啥玩笑 ~ 當下 不囉嗦 先偷改再說,累計當時人氣約二十幾個 還好臉沒丟到太平洋去

改~改~改~ [卡內基] 當場自以為駝鳥心態改回[卡玫基]~呼~ 應該不會再被找麻煩才對

 

該死的熊耶 不放過汪喵 非咬住"卡內基~卡玫基"這錯誤不放過我 , 一點都沒有apple小姐厚道

好樣的 =__=" 機車熊耶還真是閒到上網給它打了"卡內基"於是出現以下~

熊耶第一則回應:

卡啥米基....................................

叫 " 卡玟基 "...................

而且這次颱風慘的還是中南部 .

記得......... 

上個颱風是"卡玟基 "   

遍佈全球75國的國際訓練機構,包括項目有溝通,領導 ,行銷及管理等等的是 " 卡內基 "

是"卡玟基" "卡玟基" "卡玟基" "卡玟基""卡玟基""卡玟基"

 

第二則回應:

 
熊耶2008/07/29 13:43 回應

厚......................................................

偷改錯字 , 哈哈哈哈 .

來不及了啦 , 尼的笨蛋錯誤在昨晚就被我發現了 .

而且在今天上午的09:37由證人apple小姐再次吐糟一遍 .

卡內基.....卡玫基.....卡內基....卡玫基....都有"卡"和"基".....哈哈哈哈

 

喵ㄟ不甘被熊耶二度羞辱 回她的格 並且撂下狠話 警告不准再提這個錯誤

否則 見一次扁她一次 好啦 又招惹了這外星鬼附體傢伙 沒完沒了的

這下 不得了 她又回攻我一番 .....這外星熊耶 就是不放過汪喵 連msn都不放過

晚上回到家 ~ 見到她那一臉正經樣 就知道沒好事 果不其然 她又發作跳針 ((卡不停的))

直到我求饒 對她說 ~: 好啦 晚一點 我發一個聲明 說我錯了 喵ㄟ不該偷改回來 可以了吧 ~

到這時 這機車挑剔熊耶才展露那一口熊齒在風中狂笑  真是夠了~卡玫基颱風撒野台灣時

喵ㄟ人在CN啊~ 只知道有個(卡) 有個(基) 是玫還內 真的搞不清正確名字阿~

就非要咬著這點 還罵我偷偷更正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都被發現摟~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 :

我把卡玫基寫成卡內基 然後在天亮清醒後上班開格發現熊耶跟APPLE糾正的錯後

又偷偷的以為不會被發現 偷改回來 偶錯了  親愛的廣大格友 喵ㄟ~對不起你們!!!!!!!!

請原諒小的腦殘兼手抽筋, ,,,,,,,,,,,,,,,,,,,,,,,,,=__________________=" 

 

 

 

在此 要告訴大家 寫文之前 請三思過後 再落文喔 千萬 千萬 不要像喵ㄟ一樣

被抓到寫錯了 還偷偷更正 , 小心............卡到陰ㄟ(熊耶這類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