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開始養樂樂小姐時 她的問題很多 養不到一個月吧

是小妹 發現她的眼睛怪怪的 在眼睛中間出現白點 漸漸的擴展整個眼睛的一大半

驚覺這問題真的得看獸醫了 帶去以後 獸醫檢查後 證實是"白內障"治不好的 還是跟他要了眼藥水

 同事問我是否要幫我換一隻健康的 討論過後 覺得怎樣都是一個生命 既然上天安排我遇見"樂樂"這是緣份

盡心的照顧她 每天點眼藥水 希望有奇蹟 後來因為又養多多先生 所以小妹幫我照顧 樂樂 好長一段時間

知道嗎 奇蹟真的發生了 樂樂小姐的眼睛~~好了~現在的樂樂很健康 也胖嘟嘟的 跟多多 也相處的很好

很慶幸當初沒因為她的眼睛有病 就要求換另外的 因為我深信 生命中所會遇到的都是一個字~"緣"!!

以上是2007年初 小妹與男友帶著樂樂小姐環島遊玩的照片

樂樂小姐2007/1/4走入我的生命

喜歡裝無尾熊吧著我的手

沒事喜歡咕咕叫

很好養 啥都吃 不挑嘴

偶爾還得充當義工被一個中年伯伯帶出場吹風聽他講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