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有多久     沒讓你回到你該屬於的~生活圈

親愛的

都市生活   讓你我都失去了~自我保護的本能

也許

是該放手   讓你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悠悠蕩蕩

或許

我該放心的讓你去     去感受      該是你的天地

於是~

......................................................................................................................




這是個山洞

領著你走入這漆黑的山洞中 只有你和我的心跳聲~蹦~蹦~蹦......

 

瞧~世外桃源到摟~ 多暇意 是吧~!!

 

回到你原該生活的地方 有著甚麼感觸嗎?

 

看~ 你看 火車經過呢 咱兩要不要跟著跳上車去好呢

免了 ~ 我還是安份的抓住這啥鐵柱子遠遠看著就好   免得小命不保

 

這初冬之旅 有點暖陽還有些涼意 ~ 啊~~搞得我這蜜袋脆弱的心 也給它冷蕭颯

想想~ 還是回到媽咪的手上 比較有安全感勒~

媽咪 ~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