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www.shutterstock.com/cat-26p2.html

 

若  海是綠色  樹是藍色

那  天是灰色   心是無色

眼裡的大千世界不同色 內心那陌生人卻是五顏六色

這變化無常的色彩 黃色 綠色 藍色 紅色  擺在哪一塊 如此分明 不混淆

而我被放在這許多色   如何知道屬於自己的顏色   任誰的喜好   定了我的色

而我成了隨環境改變的的變色龍    請教我 如何不是變色龍    迷失了最初本色

每個人存在這世上 都是獨一無二的那個妳 當自己就好 沒有尊卑貴賤 沒有你大我小

身份地位又如何 !! 我 就是我  在這世上只有單一個 我  想要怎樣的色彩 也該由我來定

 

如果可以   我希望自己的世界 是彩色的   如果可以  多希望眼中所看到的不再是 灰色 

雖然 我很喜歡籃色 但 我知道 海水 才是湛藍的 也明知大自然就是綠意 心是紅通通的

而這瘋狂的想法無非只想顛覆些甚麼   卻是一整個無力感壓迫著自己 必須正常再正常

杜鵑園裡不開花 卻滿是雜草叢生 杜鵑窩裡誰神經? 哪個人才正常 醫生 病人還是路人甲?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旁~多美麗啊~~~~啊~~~~!!

 

當然    樹林不可能是藍的

那麼 就將房間漆成藍色系

當然    海水不可能是綠的

來杯茉香綠 狂飲綠色液體咕嚕入肚

更或許 攪拌滿壺桂花 恣意轉動起舞

張開眼 七色彩虹 就在那轉動中不斷幻化

只是 可遇不可求 你必須接受 這就是人生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 想辦法來些笑點娛樂自己 偶爾來點大驚小怪

之後 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催眠 ..我不是小丑  我不是小丑 ~我  是  我

真的 假的   我是真的  那麼 ~ 真實一點吧!!   請讓我回到我該有的顏色!!

 

 

PS: 午餐時間到 祭我那五臟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