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樂樂小姐以後 最難搞的多多先生上場 調皮搗蛋它最行

基本上 多多每周洗澡次數高達三次 公蜜的體味比起母蜜還要來的重

所以 喵 三不五時 想到就把它抓來洗澡 洗慣了 ~ 它 也認命的接受[多洗多健康這觀念摟]






 

多多: 娘呀 ~ 妳又要幫我去除好不容易保留的"男人味"~!!可以不要嗎?

汪喵 : 你太臭了 ~!!要多洗多香香啊~乖~!!接受命運的安排吧!!

多多: 不洗不行嗎?  不然 泡過水就算數了~好不好~!!

汪喵:少來 裝無辜求饒也沒用 ~老話一句 "你 的 男 人 味 太 重 了"@@ 

 

多多: 救人呀~ 人家好不容易累計的男人味 都被洗毛精香味蓋過去了啦~

 

多多 :  ~!!快 快 快 我的御用毛巾勒!!我要遮身子啦~臭媽咪 人家好歺是蜜袋鼯界猛帥男勒

 

 

遮醜 ~遮醜 ~現在這付模樣 一點都不帥~!!

 

 

多多 : 嗯~ 毛沒清乾淨 還有點小打結了!! 自己來~

 

汪喵: 多呀 !你的裸男露毛照 都被我拍下來了 準備po到網路供人觀賞ㄟ

多多: 蝦咪~!!真有這種事 趁我理毛 搞偷拍呀

 

多多 : 看 啥 ~ 還看 !!沒看到我的手伸出來了嗎 ?

汪喵 : 多啊 你這手勢~ ??是怎樣 ??

多多 : 廢話 ~ 當然是要收費阿~!!錢 拿 來

汪喵 : 好個孽子 ~!!幫你洗澡都不收費了 ~!!收個驚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