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前段時間 好友熊耶 協助喵仔幫多多先生拍的照片

多多 不是一隻寵物 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伙伴 雖然 它不會開口對我說話

但 它總是乖乖的陪在我身邊 陪著上班 下班回家 陪我渡過春夏秋冬三年多

偶爾 它會發脾氣狠咬喵一口 但 最常的時間 玩樂 用它那小小手掌抓住喵的手指

一樣是咬喵的手指頭 只是 你能分辨 那是高興妳陪它玩耍 有時用它的禿頭磨蹭妳的手

一整個撒嬌的行為 ~這 是我的另類伙伴 ...

夜晚的多多 很愛玩 喜歡在它的窩蹦蹦跳 或者是汪汪叫 ...!! 現在 有時 當喵洗澡完十一點左右

回到房間 多多像是知道喵忙完了 ~ 會在窩裡翻更斗  讓我知道它醒來要活動  幫它將窩的門打開

多多很自然的會跳出來  喵就坐在化妝台前 擦保養品 ~ 這時的多多先生 只會在喵的房間周圍跑跳

接著順著喵的腳往上爬 爬到喵的大腿看看喵在做啥 將我的身體當它的遊樂園 隨意爬來爬去東聞西看

等喵將[面子]打理好 在房間地上 陪它玩一會 之後再將它放回它的窩 告訴它 喵 要去客廳 要乖乖 

雖然 喵在客廳 但 還是可以聽到由房間傳來的蹦跳聲 ~ 夜行性的動物就是這樣 ~ 習慣了它的時間

夜晚的多 是精力旺盛的多 是狂跳狂汪的多多 但 那不影響我的睡眠 因為 安眠藥加耳塞~

聽不到~聽不到~ 完全 聽 不 到 ~ 多多呀 ~ 開你的夜間派對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