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www.shutterstock.com

 


 

又 ..又..又來了~ 病菌 又找上我  

中午前 毫無預兆 吃過午餐 小睡片刻 下午一上班 開始覺得不對勁

鼻子像勾芡一樣 卯起來製造鼻涕 一整個下午 一包盒裝面紙 就這樣讓我包了無數水餃見底盒

接著開始感到喉嚨痛 吞口水也痛 整個人 呈現癡呆狀態 直到撐不下去 開口告訴同事 讓我趴一下

我想休息一會 ~ 這一趴更不得了 鼻涕因為喵頭側趴桌上 全往一邊倒 形成一邊鼻孔塞住一邊狂流

無法趴著 那就 ~ ~~放空呗 !! 放空總行了吧 !!好樣的咳嗽也趕來湊一腳 咳得一顆喵頭震痛到不行

硬是死撐到下班前 才收拾東西 找藥局請藥劑師配藥吃 ~ (懶的掛號看醫生)

 

回到家 ~ 嗯 嗯 ...非常好 加上我 一共四人感冒中~ 三大一小 !!

 

好像 ~ 喵記得沒錯的話 以機率性來說 還真是每逢佳節必感冒 輕則重感冒 重則發燒一起來攪和

就論今年吧  春節除夕~感冒 端午節 ~感冒   中秋佳節~感冒    明天雙十連續三天假期~感冒中~!!

這 ...是上天賞我的另類佳節伴手禮嗎?  我說 老天爺 您也太看得起喵了吧 我沒那麼認真啦

您這樣打賞 喵承受不起ㄟ  看起得起我就夠了 那伴手禮 還是 ~免了吧!!@___@

 

現在 桌上出現的藥物 算算一共九顆 扣除每天必吞的見周公強力丸 有七顆是感冒藥  ~乖!!吞了吧!!

真的不希望這三天假期 就在昏沈中渡過  !!

 

下午將msn的訊息改為:[每逢佳節必感冒=___="...沒完沒了的病菌]!!

好一會之後  海大師那端來訊息 敲我 第一句便是:[又感冒啦]~喵回應著 [是啊  又感冒了]

原定要去探望生產過後的友人及寶寶 無法前往了 原定明天要幫妹妹帶孩子 也沒辦法了

原定明天要帶壽星去外頭慶生吃東西兼買禮物 也泡湯了 ~好個雙十假期呀!!!!

真是一整個沒味道點滴瓶 好樣的 真的好樣的 老天爺 算你很!!喵栽了!!

認命了 ~喵 要吞藥了 親愛的所有 明天見 晚安了 見周公去了

 

ps:親愛的格友們當你們看到後 請特別小心秋冬季節變化大

   務必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感冒沒啥就是一整個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