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fotosearch.cn/CSK215/ks12692/

 

每天的每一個夜晚 習慣性將NB打開 坐在客廳前 開著電視 看著大愛或重播

鑑盤的前方 固定擺著兩顆藥 一白一粉紅 白的是安眠藥 粉的是安定腦神經作用

每個月的每一個固定日期 必須向醫生報到 領取一個月份能入眠的藥物 順便小聊

固定的藥物 固定的量 一白一粉紅 不多也不少 給足一個月份 外加固定的醫療費用

這醫生大概也是怕我想不開之類的 所以 每月招見一次 知道妳還活著 乖乖的報到

領取每月該給的[見周公強力丸].順便哈啦幾句 其實都懂 都明白的一些安慰客套話!!

 

依賴藥物成了習慣 就像抽煙上癮一般 要戒 談何容易~

 

你以為 我很愛這種吃了藥 也許 胡說八道一通 更可能是 走路搖搖晃晃 醜態百出樣 ?

五年多了 前期體內剛接受安眠藥時 還真是胡言亂語 東跌西撞的 困擾的是自己也是他人

漸漸的 練就了一身抗體 控制得了自己的行為  卻控制不了 吃了藥後 那茫然恍神的雙眼!

因為怕藥越吃越重 藥效無法讓自己好好睡上一覺 於是 總讓胃餓到晚上睡覺前 空腹吞藥

早已餓過頭的胃  一口口扒下的飯菜 毫無感覺 就算是美食 當下也覺得眼前食物 食之無味

搞到自己的腸胃出問題了 寧可選擇見周公 堅持讓腦休息 索性晚餐也省了 不吃當減肥瘦身

刷過牙 想睡的感覺來了 清空外界聲音 塞好雙耳 一躺 就睡了 !!這樣的睡眠品質 挺折磨人的!!

 

隔日的藥效 其實還殘餘體內 總要強打精神 面對一天的上班族生活 撐著中午午休到來

還是無法入睡 只能閉目 或感覺自己快見到周公那一刻 又醒來 反反覆覆直到下午上班到來

再撐著身體 腦力 直到頭痛欲裂 拿起包包裡的[普拿疼加強錠]吞上兩顆 止痛 ~ 直到下班

回到家 怪了 一身疲憊 還在撐 ~ 試過躺下小睡  腦 還是一直在運轉 不停的運轉到這一刻

當我吞下藥的那一刻 總算 轉速緩慢下來 !!像個老舊馬達 噠 ~噠~噠茍言殘喘 慢了下來!!

試過不吃藥的夜 一整個神經到不行 狂哭 狂掉淚 莫名其妙 也許 是因為 難過自己的現況

難過 為甚麼無法累了 就睡  為什麼身邊的人 可以這樣輕易的時間到了該睡 就睡著了

然後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卻是一個難熬的夜晚 痛恨黑夜漫長 ~白晝何時才出現 !!

也許是害怕失控的醜態被發掘 所以 總要撐到寫完部落格 看完想看的電視 再吞下藥

然後 在自覺藥效快發作時 默默的關燈 關電視 也關上電腦 回房等著周公招見 ~

 

多久沒有自然的入睡 我忘了那感覺 好好的睡上一覺 不靠外力 想睡 就睡覺了!!

我想 我不是特例 在這大城市底下的小人物 必定有許多人 是跟我一樣

只是 只是 我說出來了~!!就是腦震盪 也偏要說出來 !!

沒有人是完美的 這世上 沒有完美的人存在!!

如果有 !! ~~~是睡美人 只是 .....

睡美人這傢伙 也不過是個.....

逃避現實的駝鳥心態查某人...

說穿了 那 不過是童話罷了!!

 

ps: 說到這罷了 喵 該拿起眼前一白一粉 見周公去了順便問問周公為何刁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