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

我說 : 老X呀 ~備車 . 咱們往前方出發去!!  

您 嗳的一聲  ~悶著頭 ,就這樣拉著我往目標前往..

時而無聲 時而閒扯對這世局,這人間道, 時而感慨~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  ~ 誰說的 誰說非得有個目的地才算數

倘若這條路 可以筆直一直通往世界的盡頭!! 為什麼要拐彎抹角呢?

不就是個目的地 人生再怎精彩 還不是得走到這 終點站拐啥呢 有意義嗎?

拉車與被拉的 都不過是互補的一顆想飛的心 飛不成了 那褡人力車總行呗

去去去 往下走~ 咱倆就這樣拉著,聊著,放下一切 顛簸的路 往世界盡頭去摟~

老X: [夫人 您說笑了 這人力車 怎拉到世界盡頭 沿途 咱 這是休不休息吶]

我說 這沿途 人心 人性 人為造成的一連串因果事件 省了吧 還是趕路去~!!

傻瓜 ~這些{練宵話}聽聽就算了 ~

那... 這現在是往哪去呀??

我說老x呀 !! 呃~... 回家呗!!

夢做做就算了 孩子 醒醒吧 真要有條筆直的路通往世界盡頭那端

我會毫不猶豫 甭用您拉~  雙腿飛奔都要前往 絕對不~[拐彎抹角] 

 

回了吧 夜深  該回那張床躺著做個好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