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 : 啥 ~ 有東西吃 我聞到肉的味道 ~ 快 ~哪個方向一定要爬起來瞧瞧

 

多多: 看~.~啥的小朋友 ~沒看過壞人 啊 不是~ 是吃相 壞的鼠啦~~

 

多多os: 喂~阿查某仔 妳比我狠 整隻咬過去 沒看我面露兇光 還不分我一些

樂樂os: 老娘懶得鳥你這呆禿頭男 要吃不會過來跟我搶喔 ~一整個遜到爆~

 

 

被樂樂一訓 整個心靈受創到不行的多多先生 被自己的口水噎住~

多多os: 懶得跟妳這婆娘一般見識 媽呀~我怎噎到了啦~嗚~快幫人家拍拍背 拿杯茶來~快呀~

這兩隻呆蜜 養久了 它們的習性及生活方式跟我們人類都差不多

夜型性的它們啊 白天卯起來睡 除了吃 就是睡 晚上回到家一樣睡

直到你要上床 它老兄就開始蹦蹦跳 要不就學狗叫聲 汪汪汪汪汪汪

每個周六或日固定要幫兩位爺們 娘們洗澡擦身多好過的日子啊

汪整晚 沒停過 但 貼心的是 它們會認主人 會在你身上睡覺

會在你身體裡窩著睡 有時一雙大眼汪汪的瞪著你看 可愛極摟~

 

ps:請簡稱我為................................................ [蜜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