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自己是個情感氾濫的傢伙  於是選擇克制壓縮著

活了三十幾個年頭 老學不會 感情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注入

更不是妳想搞個友善 就能得到相同回應 如同之前提過

隨著年齡漸長 人 會變的更堅強 或更加脆弱 還在摸索中~

是無心經營家人以外的情感  還是害怕知道親人以外的故事

然後莫名其妙加諸在跟自己毫無關聯的情緒上 困擾著

 

三十幾歲前的心 挺空洞的 就像往山洞一喊 迴音就繞著耳邊蕩著

自以為該找些啥去填滿 然後將心 搞的四分五裂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明知眼前是死胡同 也偏愛往裡頭鑽  耍完自閉 再低頭默默走出來

最近 才發現 一顆心 放了太多東西 除了家人 老公 孩子 工作 公司

所能騰出的空位 少之又少  那空位 還得留給幾個深交摯友 除此之外

差不多了 還有一小小部分留給格友分享每一天

 

今天 摯友之一msn敲我 說我與老公感情真好 (準時每日收看喵的格)

我告訴他 我們 現在所要的 不就是個伴侶  一個可以陪自己走到老的伴~

沒有所謂愛不愛  愛 停留在初期 能不能相守到老的伴 是否互相扶持的伴

當你明白了 牽手 是要牽一輩子 共同生活大半輩子後 有共同的回憶在其中

並且能隨時敲個時間一起坐下來喝杯茶 對過往 侃侃而談 笑說彼此優缺點

然後抱著感謝彼此對婚姻的維繫共同努力著 ~ 這 就夠了

 

朋友 我選擇之前所交往的 因為 知道我的改變 相對的 也對我絕對的容忍了

並且維繫至今 不管是否再見面 或只是敲敲mns 打個電話哈啦 進我格回應的

之後所認識的人 能否成為朋友 還真得看對情感認知是否真能淡淡的 就好~

想念的人太多 牽掛的事好多 以現階段來說 ~ 不想太過於悲觀融入我的世界

畢竟 我的莫名情緒 容易受感染 ~ 

 

跟自己賽跑 挺累的 問題是 不得不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