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值得你用心對待 某些人 卻是讓你不知該用心或用腦面對

一早上班 上MSN 就知道他的存在 只是 這號人物 並不在我生命中稱上"朋友"

發出的訊息 也許基於好奇心做祟  (聽說好奇心足以殺死一隻貓 喵ㄟ還是小心點)

所以 自然不會去理會他的存在與否 想來可笑 之前對他 可是小心翼翼 能閃則躲

對他的迴避 比起看到蟑螂 有過之而無不及 工作上的要求.問話 只想圓滿解決離他遠點

被對待的方式也風起雲湧般~前期的挑剔 不滿 直到後期 善意不斷釋出(懷疑他吃錯藥嗎)

 

毅然選擇離開的環境 風風雨雨中展開 至今也滿足過著暇意自在無紛擾的~ 職場生活

這人 敵友關係 真是個謎 也許內心已知底線是啥 表面維持和善對待是我的個性使然

線上對談 釋放的訊息 有時讓人錯覺 他其實是個內心善良為了生活不得已偽裝成(顧人怨)

現在 我是我  隨腦袋意識回應 因為 我不是你腦海中的祺子 可以任由佈局 沒有說不的權力

 

其實 ~ 貓抓耗子 亦或 耗子耍貓 ~這道理 活了大半生的你 該懂的

其實~ 貓與耗子 可以是和平相處 ~ 只是 彼此是否還處在諜對諜狀態下

其實~ 耗子不見得如貓心中所想的 那麼~簡單一手擒獲喔~

說真的 Mouse 倡導的是 ~人性本善~可別讓它看走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