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寫完部落格

安眠藥效也開始發作

這時是深夜十二點多 家人全睡了

喵喵也打算上床了 很好 藥效發作中~

zzzzzzzzzzzz就快入眠會見周公去了

錯覺嗎 床在晃動 不過幾秒中 準備轉身踹枕邊人一腳時

我的媽呀 汪喵公 一直沒翻身 還打呼著呢 哇勒 地震嗎

記得汪喵只有安眠藥 沒有迷幻藥啊~是怎樣啦又是我的問題嗎=__=

馬上起身 衝到孩子房間  睡著正甜呢 聽見外頭有人說著~ 地震~

是啊 是地震沒錯 只是 這一震 把我的睡意全震跑了 @___@ 好樣的

只好再度吞了一顆藥 1+1=2 完蛋了 隔天上班準沒精神 誰要我犯神經質

果不奇然 一整天 除了感覺 身體飄飄 步伐沉重 腦袋渾鈍 外加語無倫次

嗚.......支票 開著~開著 又被我報廢一張了~

親愛的Boss 千萬別開除汪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