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看到的慈濟人 只在大愛台的電視盒裡

這陣子 因為四川震災及緬甸風災 社會紛紛發起募款活動

前幾天 在拜會客戶途中 經過龍山寺附近 我的眼神被定格了

整齊的深籃上衣 潔白長褲 一排人 在豔陽下手中拿著募款箱

不在乎烈日高溫度 就這樣靜靜的站著 不喧嘩 一群"慈濟人"

刻意的將車停在路邊 拿出了我的一點心意 交給同伴

請他下車 將我們的心意 投入那募款箱中

我 則靜靜的看著他們 心中卻有無限感慨

是怎樣的力量 讓這群人的心 無私無國界

發輝了人性最真 最單純而乾淨的那一面

這群人 默默的在為需要援助的人付出著

比起那些高調付出的名人們呈現強烈對比

驅車離去  那一身打扮 令我久久不能忘卻

我看見了真正的 活菩薩 在人間

感恩 慈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