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許久未見的好友(大叔)來電 告知順道來見見我

因為放假回台 (加上我老在msn中對他嚷嚷 回來都沒來看我) 

今天總算見到大叔 一年多 一年多沒見面了

見面後   感觸很深 在他離去後 久久環繞心中

一個和靄的大叔  臉上永遠掛著笑容 管你怎開他玩笑 照單全收

在大叔身邊共事的時間不到一年 反而是離開後保持連絡到今天 已好幾年

不知該怎形容這大叔 就是 給人很祥和的感覺 很長輩的樣子

 怪的是 見到他 反而不知該說些啥 (汪喵~就 傻 笑 居 多 )

大叔啊 大叔 千言萬語也不知該怎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

只能說 大叔 一直在我心中 在我的回憶裡  

再見老友 希望你一切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