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音機中突然傳出那首歌 又把我的思緒拉回那一年的春末夏初

記得嗎 KTV大家聚會時刻 我們總點的那首歌 只屬於你 我懂的那感覺

永遠記得在你我緣盡前 知心的你 那麼努力的表達"這輩子不會忘了妳 還有曾經交心的相處時光"

好多年了 想想 真的好久了 我已忘了你的容貌 但 你的眼神及你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我沒忘記!!

曾經只為了生活中所遇見的每一件"芝麻綠豆小事""或突然的有感而發..我們可以聊上好久....!!

曾經以為我們的情 我們的緣 可以長長久久...只是...生命列車起點到終點..不會有人是永遠陪伴著的

上天安排的.有初就會有終 緣份就是這樣殘酷..那樣出其不意的讓人還沒心理準備就面對"緣"的終點

這樣也就算了 以為可以忘的了 那知 越裝若無其事的走下去 該死的回憶就由生活中竄出腦袋翻著回憶...

幾年後..我不再去在乎到底那時的你 對我 是真是假 是真的緣盡了還是你刻意的......

現在的我只想著若干年後的今天你是否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們的那段"友情"...

轉身問問身邊的人 若干年後 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猜 那呆子怎說...他散著淚光對我說..我永遠記得妳..

那我呢 ? 

對於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無論是否傷過 愛過 玩弄過 交心過  我記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